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門市」年底前開 10 間店!前 3 熱賣小米商品是它們

2018/05/08 17:54 文/記者黃敬淳

(圖/小米提供)

台灣小米宣佈,預計將在今年暑假開幕已開始裝修的第二間「小米之家」,同時會針對已營業兩年、位於捷運行天宮站的首間「小米之家」進行翻修。台灣小米總經理李佳峰表示,新開幕的信義店由於採部份開架、可以直接拿取手機以外的商品結帳,因此裝修風格將會是新設計,與最早的行天宮小米之家不同。

李佳峰也透露了小米商品在台灣的銷售狀況。他表示,2017 年小米實體店累積最熱銷的商品,前 3 名分別是手機、行動電源和掃地機器人,而手機類又以平價的紅米 Note 4X 最受歡迎。而從本月起至 6 月,台灣小米也預計會有 10 來款新商品上架開賣。

針對小米近期開始在台推行的集資專案,李佳峰則表示推出時間不會有一定規律,推出產品則主要針對非小米品牌的熱銷品(如小米生態鏈商品),或是已在中國發表、但來台需要重新調整規格,以適應台灣法規與電源標準的小米商品。

李佳峰也透露,原先台灣小米擔心與行天宮小米之家相距不遠的三創專賣店會影響其銷量,但因後者的客群不同,入手的商品偏大型周邊,如雨傘、行李箱、掃地機,最終並未影響以手機銷售為主的小米之家。

而包括已在裝修的信義區新店,台灣小米則預估會在今年底前,開幕至少 10 間小米零售門市,含小米之家(直營)與小米專賣店。

《你可能還想看》

淨利超過 200 億!暌違 11 季、HTC 賺錢了

售價 5,499 元起!紅米 Note 5、小米MIX2S 在台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