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線充電將成新 iPhone 標配?Powermat 執行長洩口風!

2017/04/26 15:42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9to5Mac)

在 iPhone 7 剛推出後不久,隨即就傳出 2017 年新一代 iPhone 將會採用無線充電、並已經進入測試階段的消息。現在無線充電公司 Powermat 的執行長則進一步肯定這個猜測,並表示他們將成為 Apple 的支援方案之一!

根據《9to5Mac》的報導指出,Powermat 執行長 Elad Dubzinski 表示無線充電將成為未來 iPhone 的標準規格。他提到 Apple 最近宣布的消息,將會使新一代 iPhone 與手機產業全面支援無線充電。

(圖/擷取自 9to5Mac)

不過由於 Apple 並沒有明確指出 iPhone 將支援無線充電這件事,因此該報導認為 Dubzinski 所指的應該是 Apple 加入 WPC 無線充電聯盟一事,被外界認為這是為 iPhone 8 支援無線充電作準備。

然而 Dubzinski 也提到未來不論 Apple 採用何種無線充電方案,Powermat 都會盡全力支援,顯示 Powermat 目前也不是很清楚 Apple 具體的策略。不過除了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相信 iPhone 7s、7s Plus、8 將全面支援無線充電外,JPMorgan 分析師 Separately 也指出 Apple 正在與 Broadcom 合作開發 iPhone 無線充電技術。

【延伸閱讀】
iPhone、Android 都能用!Google 地圖有隱藏版停車記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