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復古粉紅風潮再現!HMD 攜手芭比打造全新翻蓋摺疊手機 今夏登場

2024/03/05 20:55 文/記者劉惠琴

HMD 跨界攜手美泰兒,將於今夏推出「芭比翻蓋」手機。(圖/HMD提供)

美國玩具大廠美泰兒旗下熱銷全球最具代表性的芭比娃娃品牌,將有專屬的手機了!HMD 攜手美泰兒雙方共同合作打造的「芭比翻蓋手機」,預告將於今年夏季正式推出,並透露該款復古功能手機將顛覆智慧型手機文化,為喜愛芭比的全球粉絲,帶來獨特並兼具懷舊與數位排毒的手機操控體驗。

有鑑於去年電影《芭比》票房開出亮眼成績,帶動一波熱夯的粉紅色旋風。預計於七月上市的芭比復古功能手機,能否再掀起另一波的懷舊熱潮,備受外界矚目。

至於「芭比翻蓋手機」實機外型設計與內建功能方面,會有哪些驚喜亮點值得期待?從HMD 官方首波釋出的宣傳樣品照來看,將是一款採用翻蓋式與數字按鍵設計的摺疊功能手機,機身注入鮮明亮眼的標準芭比粉紅色。為了要讓芭比粉絲們保有驚喜感,官方尚未公布該款手機的具體規格配置資訊。

不過,日前 HMD 全球產品行銷主管 Adam Ferguson 在接受外媒The VergeDigitaltrends採訪時,言談中透露些端倪,他表示,在這次攜手與美泰兒合作的過程中,雙方都致力於為「芭比翻蓋手機」的誕生,賦予嶄新高度的客製化設計,從手機外觀、手機盒包裝到手機內建軟體功能,都將會呈現全新的感覺與使用體驗,並不是把現有手機去作復刻重新設計而成。

你可能也想看

HMD首款手機視覺亮相 網掀回憶殺:Nokia Lumia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