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供應鏈爆料,Apple 新機只有 iPhone 8 與 8 Plus!

2017/04/26 11:57 文/記者譚偉晟

(圖/歐新社)

儘管多數分析師報告與消息都指出,Apple 今年將會推出三款新手機,包含 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 iPhone 8(或稱 iPhone X)。不過現在來自中國科技網站《Micgadge》的消息卻指出,今年 Apple 只會推出 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兩款手機!

該報導指出,由富士康內部流出的消息表示新 iPhone 只有兩種款式,這意味著 Apple 今年不會以 iPhone 7s 雙機與 iPhone 8 搭配的方式推出新機,而是以 iPhone 8 搭配 iPhone 8 Plus 的雙機推出。

(圖/擷取自 Micgadge)

此外該報導提到這兩款 Apple 手機,都會採用相同的雙鏡頭設計,並且都會採用高螢幕占比的 OLED 螢幕。不過對於這個消息,包含《Phone Arena》、《MacRumors》等科技網站都持保留態度,並指出該消息還無法被證實。

一般認為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分析較為可靠,先前他指出 Apple 仍會發表 iPhone 7s 系列,以便布局中低階手機市場。此外他最近的報告中也提到,由於生產遭遇狀況,新 iPhone 可能最快要等到 10 月後才能推出。

【延伸閱讀】
iPhone 8 效能痛宰 S8?外媒揭露:假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