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Android 都能用!Google 地圖有隱藏版停車記錄功能?

2017/04/26 11:21 文/記者譚偉晟

(圖/Google)

不少用戶可能都注意到,智慧型手機內的 Google Maps 應用,在使用導航功能時會自動記錄下停車位置,方便用戶不會在異地花時間尋找車子停在哪。現在 Google 正式宣布該功能向 iPhone 與 Android 手機用戶釋出,此外還有小小的功能更新!

Google 指出,先前向 Android 用戶提供了的儲存停車位功能,目前已經全面提供給 iOS 裝置用戶,iPhone 用戶也能夠過點擊目前所在位置的地圖藍點,儲存下目前的停車位置。

(圖/Google)

包含停車備註、停車位照片拍攝、以及剩餘時間設定,iPhone 用戶都可以像 Android 手機用戶一樣,透過 Google Maps App 完成。此外停車地點也可以透過分享,來傳送給其他好友。

另一方面,Google 指出若是透過 iPhone 等 iOS 裝置連接車用裝置,像是 USB 音響或是藍牙連線,Google Maps iOS 版本將會自動在你斷開連線離開車輛時,自動記錄下停車地點。

【延伸閱讀】
新 Google 旗艦機曝光!第三款 Pixel 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