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IG 全球大當機!Meta 高層發文證實:正在搶修

2024/03/06 00: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Meta 旗下的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Instagram 與 Threads 昨(5)晚 11 點發生全球性的大規模當機,截稿至今尚未完全修復,稍早 Meta 高層也在 X 發文證實本次的災情。

Meta 公關總監 Andy Stone 於 X 平台發文指出,「我們已經發現服務出現問題,正在努力解決中」不過對於詳細發生原因,Andy Stone 尚未進一步說明。而該發文也被不少網友調侃「馬斯克這次贏了」、「Meta 用 X 告訴大家,臉書、IG 當機了」。

本次災情是從 5 日晚間 11 點開始,Meta 旗下的社群平台用戶,均被無預警強制登出,無法重新登入使用,亦有網友回報,Oculus Quest 虛擬頭盔也無法正常運作。

《你可能還想看》

快訊/Meta 全球大當機!臉書、IG、Threads 用戶全遭強制登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