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與 NTT docomo 合作 日本 Wi-Fi 漫遊每日 150

2012/11/15 22:42 中華電信

日本是國人經常旅遊及出差往返的國家,中華電信為滿足客戶移動、高速、穩定且經濟實惠的漫遊上網需求,與日本 NTT docomo 電信公司攜手合作,自 101/11/15 起,中華電信客戶至日本,可透過 NTT docomo 所屬熱點,享受極速且穩定的 Wi-Fi 漫遊上網服務,每分鐘只要 5 元,每日收費上限 150 元。

docomo 在日本各大機場、地鐵站等交通要點,以及日本各地的便利商店、咖啡廳、速食連鎖店等超過 56,000 個地點設有 Wi-Fi 熱點,涵蓋範圍可透過以下網站:「 http://sasp.mapion.co.jp/b/docomo_wifi/ 」查詢。日本 NTT docomo 的熱點具 WEP key 密碼保護,客戶需先輸入密碼,中華電信提醒客戶出國前先至 HiNet Wi-Fi 漫遊服務網站:「 http://roaming.hinet.net 」或洽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080-412 ,取得 WEP Key 密碼,即可以 HiNet 或 emome 帳號登入認證,中華電信將依認證帳號,將費用併入 HiNet 或行動電話帳單中。
中華電信除提供日本 Wi-Fi 直連漫遊外,目前已提供之漫遊網尚有中國電信天翼寬帶、香港 PCCW 、 Y5ZONE 二網,讓您漫遊上網飆速又省錢,再也不錯失任何重要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