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宣布 Android 3.0 平台的 Sony Tablet 將於秋季正式上市

2011/04/26 16:05 Sony

S1 擁有 9.4 吋螢幕,讓使用者在大螢幕享受網路和豐富的內容,其特殊的上厚下薄設計,讓電腦於擺放時更平穩且容易握拿,同時達到堅固和輕巧,提供長時間舒適的使用。

S2 搭載兩個 5.5 吋的螢幕,可以摺疊起來更方面攜帶。有別於市面上已推出的平板電腦,S2 提供前所未有的雙螢幕顯示和使用性,可以結合兩個螢幕成一個大螢幕使用,或者進行不同使用功能,例如一個螢幕播放影片、一個螢幕顯示操控按鍵。

「Sony Tablet 帶來一種娛樂體驗,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享受以雲端為基礎的服務。我們的目標在藉由整合消費性的硬體,包括擁有內容與網路的 Sony Tablet,創造一個全新的生活型態。」Sony消費性產品與服務事業群副總裁鈴木國正 (Kunimasa Suzuki) 說。

「Android 3.0是Android 平台新的版本,擁有全新的使用者介面,是從頭為較大螢幕尺寸配備所設計,特別是平板電腦。我對於"Sony Tablet"的推出感到很興奮,因為這將更進一步刺激使用者所尋找的應用程式和網路應用的發展。」Google公司資深副總Andy Rubin說。

同時,在行動運算的領域中,實現高效能的電腦市場期望可以穩定成長,特別是在新興市場。因此,Sony也將秉持加強VAIO品牌的承諾並推出更吸引人的產品,在市場上提供全新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