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S5 Pro爆料太多太準!Sony恐不忍了出手調查要揪內鬼

2024/03/20 09:24 文/記者吳佩樺

有消息傳出,由於近日關於PS5 Pro的爆料太多,Sony已啟動內部調查。(圖/路透社)

最近有不少關於Sony PS5 Pro的細節和規格浮上檯面,由於源自於Sony提供給開發者的文件,也讓外界認為準確度極高。然而,由於最近的爆料過多且真實,已經引起Sony關注啟動內部調查,以揪出「內鬼」。

Sony PS5 Pro的開發代號為Trinity,知名爆料客Tom Henderson在X(原推特)發文表示,Sony已對洩露的Trinity相關文件展開內部調查,這些文件是在和第三方開發者推廣期間洩露,目前尚無法確認文件外洩的影響。不過他也說,Sony恐怕很難具體抓到洩露者,但可能會採取更嚴格的防範措施,例如減少第三方開發人員數量。

綜合近來的傳聞指出,PS5 Pro的圖像渲染速度將比PS5快上45%,且在正常運行之下,光線追蹤性能也提升2~3倍,特定場景更能達到4倍之多。運算能力方面增強至33.5 Teraflops,是原本的3倍。

此外,Sony還將推出名為 PlayStation Spectral Super Resolution Upscaling(PSSR))的超解析度升級技術,能夠對抗畫面上的鋸齒問題,並且支援8K,該技術同時透過AI、機器學習來強化畫面運算。

PS5 Pro據傳今年底推出,Sony官方從未證實過任何消息,包括上述的細節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改掉一設定就能戒手機成癮!日本藝術家實測:真的變無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