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宣布 Android 3.0 平台的 Sony Tablet 將於秋季正式上市

2011/04/26 16:05 Sony

Sony Tablet 規格

可攜性且容易握拿的設計

基於機身上厚下薄的特殊設計,9.4 吋的 S1 堅固且輕巧,提供長時間舒適的使用。
雙螢幕的 S2 搭載兩個 5.5 吋的螢幕,可以一起當成一個大螢幕來瀏覽網頁或進行其他使用,也可以分別用作不同的功能,用一個螢幕觀賞影片,另一個螢幕用來輸入評語、查看電子郵件、或當成鍵盤。

完整的使用性與效能表現

透過 Sony 結合硬體與軟體的知識,Sony Tablet 實現了極致的使用性與效能表現。由於 Sony 快速反應的技術,使用者可以擁有順暢、快速反應的觸控螢幕運作、並享受快速且有效率的網路下載。鍵盤配置也極大化以符合大螢幕的設計,讓使用電子郵件和社群網站溝通更得心應手。

透過多元網路服務提供豐富娛樂體驗

透過 Qriocity1 音樂和影片服務,使用者可以享受豐富的影片和音樂內容。同時,透過PlayStation Suite,使用者可以沉浸在高品質的第一代 PlayStation 遊戲中。此外,使用者可以從 Reader Store2 輕鬆下載電子書內容並將這兩款平版電腦當成數位閱讀器使用。整合多元服務讓使用者的娛樂體驗可以隨時跟著走。而且 Sony Tablet 擁有可以組織內容、提供簡單存取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