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神秘新 Xbox 現身!強化版主機、首款掌機要來了?

2024/03/20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微軟日前即公開預告,將在年底公開最新的 Xbox 主機,外界盛傳有望是搭配 Game Pass 服務的遊戲掌機,或是對應 Sony PS5 Pro 的性能強化版,如今在韓國認證網站已經首度現身了。

專門關注 Xbox 遊戲新聞的 X 帳號 Xbox News for Koreans,在韓國無線電研究局的認證文件發現,微軟在 18 日註冊一款全新的「XDK Console」,此為 Xbox 的開發者工具,過去微軟曾用相同名義替 Xbox One X 與 Xbox Series X|S 進行申請,推測將是提供給韓國遊戲開發,作為研發與測試的原型主機。

然而目前無法進一步得知相關規格、細節,對此外媒《WindowsCentral》推估有兩種可能,首先是作為 Xbox Series X 的強化版主機,搭配 2025 年將發布的《俠盜獵車手 6》,提供給粉絲最佳的遊戲效能,也能對抗 Sony 傳言將在年底發表的 PS5 Pro。亦有傳言認為,微軟正在觀望遊戲掌機的熱潮,可能會在年底發表會公開首款 Xbox 掌機。

Xbox 總裁 Sarah Bond 日前證實,微軟將會持續開發遊戲主機,並且除了年底會有新一波的硬體發表會,更已經開始著手下一世代的 Xbox 路線圖,會帶來最大幅度的技術躍進。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光追快 4 倍!Sony 強化版主機 PS5 Pro 詳細升級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