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 Firefox 桌機版、行動版雙雄登場!

2012/08/29 20:36

高速、低記憶體使用率,提供強大瀏覽體驗!

Mozilla 基金會 2012 年推出以 HTML5 為基礎的行動作業系統 Firefox OS 並獲得市場廣大期待。於美西時間 28 日釋出全新 Windows 、 Mac 和 Linux 版本適用的 Firefox 瀏覽器,以及針對平板電腦和 Android 用戶的 Firefox for Android 。

全新 Firefox 瀏覽器大幅降低記憶體的使用率,使用者即使在開啓附加元件或長時間的瀏覽下,仍可感受到快速、流暢與立即的瀏覽體驗。

此外, Firefox 針對網站設計師新增多款功能,如方便檢查程式錯誤的 JavaScript 除錯器、幫助影音動畫開發的支援壓縮材質 ( compressed textures ),以及對遊戲開發商和互動內容高達千分之一秒的準確度等新功能,請看 Firefox 針對遊戲體驗的示範影片,更詳細的功能介紹,請見附件。

針對平板電腦體驗進行優化的全新 Firefox for Android ,特別針對平板使用者進行速度上大幅升級,從開機、網頁開啓時間、網頁平移縮放,到 Web App 的使用性能,為使用者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

此外,具個人特性的起始畫面、便利性高的智慧畫面 ( Awesome Bar )、支援 Android 3.0 ( Honeycomb ) 版本在平板上的 Flash 顯示、具安全性的別追蹤我 ( Do Not Track )等隱私安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