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 Firefox 桌機版、行動版雙雄登場!

2012/08/29 20:36

Firefox for desktop 新版本附件介紹


此版本大幅降低記憶體的使用率,即使在開啓附加元件或長時間瀏覽時,使用者仍可感受到快速、流暢與立即的瀏覽體驗,事不宜遲,請您立即下載馬上體驗。

Firefox 新增功能讓網站設計師更便利的打造優質上網體驗。全新 JavaScript 除錯器是一個快速的內建功能,能讓網站設計師更容易檢查程式錯誤的好用工具。程式設計師更可透過連上當地網絡,使用同一個 JavaScript 除錯器,遠端測試您在 Firefox for Android 上的 Apps 應用程式,大幅簡化行動程式開發流程。

Firefox 新版本的 WebGL 即日起支援壓縮材質 ( compressed textures ),提供遊戲開發者在影音動畫等重度耗資源的開發時,能不喪失其性能和流暢度, Firefox 利用優化的 JavaScript 引擎和功能更強大的 WebGL 打造更順暢的動畫效果。此外,新版本也提供遊戲開發商和互動內容提供者高達千分之一秒的準確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