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Firefox 桌機版、行動版雙雄登場!

2012/08/29 20:36

Firefox for Android新版本附件介紹

全新 Firefox for Android 提供使用者極便利的瀏覽體驗,一指輕觸立即到達最愛的網頁,並提供充滿個人獨特性的起始畫面。此版本更提供透過智慧畫面 (Awesome Bar) 功能直接連結到使用者的個人書籤、瀏覽歷史、密碼,以及表單資料。同時,使用者也可藉由同步功能,將儲存於其他電腦平台的 Firefox 設定同步至行動版 Firefox!

此外,新版本支援 Android 3.0 (Honeycomb) 版本在平板上的 Flash 顯示,提供行動影音和遊戲互動更豐富的體驗。

Firefox for Android 新版本,讓使用者可隨意切換桌機版或手機版網頁的顯示,欲瀏覽桌機版網頁,請點選右上方的「開啟桌面版網站」功能即可輕易轉換。

最尊重您個人隱私的 Firefox於此版本中提供別追蹤我 (Do Not Track)、主控密碼、HTTP 強制安全傳輸技術(HSTS, HTTP Strict Transport Security)等各項安全功能來保護您的隱私。

全新 Firefox for Android支援更多 HTML5 功能,當開發者在使用HTML5、JavaScript、CSS,及其他開放網路標準為基礎製作網頁、開發網頁應用程式時更加順手。

身為網路先鋒,Mozilla 已將數個新的 Web API 提交標準化,協助制定攝影(Camera API)、震動(Vibration API)、行動連線(Mobile Connection API)、電力狀態(Battery Status API)、螢幕方位(Screen Orientation API)及地理資訊(Geolocation API)等標準 API。

邀請使用者在電腦及行動裝置上試玩 Mozilla 的 HTML5 BrowserQuest 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體驗最快、有趣、威力強大的網頁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