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indows Phone 以創新行動 企業 M 化浪潮全面啟動

2012/04/18 20:13 台灣微軟

高效率、高度整合、高行動化讓企業 M 化浪潮全面啟動

因應 IT 消費化趨勢,愈來愈多企業開始導入行動化管理系統,以更精準快速掌握企業脈動。 Windows Phone 獲得眾多企業用戶支持,全台來自金融業、房仲業、化工業、工程顧問業的企業客戶,競相投入 Windows Phone 系統開發,包括永慶房屋導入 Windows Phone 平台「買屋快搜」行動化看屋系統,華寶通訊開發出企業內部出差簽核 App ,全力打造企業內部 IT 系統與 Windows Phone 無接縫整合;同時,看準消費者行動化需求攀升,愈來愈多企業推出貼近消費者的 Windows Phone App ,即時提供行動服務,來強化企業競爭力。

台灣微軟消費通路事業群總經理吳勝雄,分享 Windows Phone 提供企業客戶無接縫串聯企業IT與行動裝置,打造創新行動化管理模式。

台灣微軟消費通路事業群總經理吳勝雄表示:「隨著 IT 雲端化以及行動化的趨勢興起, Windows Phone 提供企業開發人員以最有效率的模式來串連企業 IT 與行動裝置,顛覆過去企業管理思維,協助企業打造創新行動化管理模式、高效率的行動化工作環境,目前已獲得全台眾多企業客戶的熱烈迴響,預估未來持續會有更多企業導入 Windows Phone 行動化管理,台灣微軟也會全力協助全台企業邁向行動化革命的新時代 」。

群益金鼎證券電子商務部資深副總裁郭美伶,分享 Windows Phone 獨有的全景瀏覽、動態磚功能,讓開發出來的 App 設計更加直覺化。


高度整合企業內部 IT 架構 降低技術資源成本
永慶房屋員工善用 Windows Phone 隨時隨地辦公事

永慶房屋與微軟自 2002 年起就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且微軟提供了完整的 Windows Phone 開發資源,加上. net 開發工具容易取得、容易維護的特性,讓公司降低了開發過程中的時間與人力成本。現在,只要員工手上有 Windows Phone ,就能跟企業內部的 Microsoft Office 、 SharePoint 、 Exchange 進行整合,隨時隨地用手機就能辦公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