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hatsApp 測試版新功能截圖遭曝光!一鍵啟用AI 幫照片換背景

2024/03/24 18:59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社)

WhatsApp 通訊平台,聊天室傳訊分享照片,將能用AI生成式圖片編輯功能,為照片增添不一樣的新鮮感了!

外媒 Android Central 報導引述國外App 分析專家 AssembleDebug 的最新發文指出,Meta近日面向開發者釋出的安卓版 WhatsApp 最新測試版本上,加入「AI 影像編輯器工具」的全新功能,用戶在傳送照片時,僅需按下螢幕頂端出現的「星」號按鈕,即可啟用AI影像編輯器工具,選單提供「背景、風格與延伸」三個選項,用戶僅需透過輸入文字的方式,即能幫照片加入由AI自動生成的背景圖案,或是幫照片套用AI生成的風格特效,以及用AI自動生成延伸圖像等功能,讓照片呈現更具趣味性、生動性的面貌。

WhatsApp測試「AI影像編輯器」新功能,傳送圖片時可輸入文字一鍵生成背景圖案。(圖翻攝Android Central)

AI影像編輯器的功能,可適用於一對一、與一對多群組聊天室傳送照片啟用。不過,目前測試版的截圖介面,僅顯示AI影像編輯的星號按鈕、與提供的「背景、風格與延伸放大」三個選項介面,尚無法執行AI生成後的照片內容成果。外媒依此推估該功能應還處於內部測試開發階段,具體上線時間尚待官方後續發佈為準。

Meta 先前就已預告正在為旗下的社群通訊平台包括 Facebook 、Instagram,加入一項自行研發的生成式AI影像編輯工具功能,讓用戶不需要另外再透過其他第三方AI影像軟體,即可於FB、IG平台上體驗該功能,不過,尚未透露何時會正式上線。

有鑑於在安卓版 WhatsApp 最新測試版本上已看到AI影像編輯工具的操控按鈕,預期除Facebook 、Instagram之外,屆時,該功能也會在WhatsApp上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防止大頭照個人檔案遭惡意濫用!WhatsApp導入全新封鎖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