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摩托羅拉 RAZR MAXX 蓄航力超 High 行動電源說 bye bye

2012/04/17 21:11 陳炳宏


內建 MotoCast 雲端資料存取

獨家的 MotoCast 功能,可透過網際網路,可直接讀取遠端家中的電腦,不論存取音樂、電影和照片,不用把所有珍藏私密照,隨時帶身上,冒著一旦手機遺失,全部照片見光死的風險。


GPS 智慧情境模式 會議開始自動關靜音

RAZR MAXX 還搭載另一獨家「智慧動作」功能,可依據作息時間或地理位置 ( GPS )定位,而啟動不同情境模式,像睡眠時間到了,會自動啟動預先設定好的睡眠模式;而到了公司之後,因 GPS 定位偵測,自行啟動上班模式; RAZR MAXX 更厲害的是,會自己到 Google 行事曆去過濾,在開會時段,自行進入會議模式,在會議進行中,不會因為忘記設定靜音,讓一通曉珊女友來電,害使用者被老闆罵到臭頭。


四月底在台上市

Motorola RAZR MAXX 將於四月底在台上市,建議零售價為$ 18,500 元,全省通訊門市皆可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