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摩托羅拉 RAZR MAXX 蓄航力超 High 行動電源說 bye bye

2012/04/17 21:11 陳炳宏

RAZR MAXX 高蓄航 採用輕薄電池

RAZR MAXX 剛好可以解決大部份消費者擔憂的電力問題。不過,一般消費者會擔心的是,大容量電池的手機,是不是又肥又腫又重, RAZR MAXX 卻僅有 8.99 毫米的薄度,差不多是五枚十元硬幣的厚度。

1.2 雙核心 八百萬畫素相機 可升 4.0

此外, RAZR MAXX 手機內含雙核心 1.2 GHz 處理器和 1GB RAM 大容量,作業系統雖搭載 Android 2.3 版,但摩托羅拉表示,即將提供 Android 4 ICS 升級版本;此外,RAZR MAXX 手機採用 HD 錄影與八百萬畫素相機。 

4.3-inch Super AMOLED Advanced 防潑水奈米鍍膜螢幕

與 XT910 RAZR 相較,同樣擁有鑽石切割處理般的鋁合金細節,而配備色彩強化技術的 4.3-inch Super AMOLED Advanced 螢幕,比大部份 LCD HDTV 都能帶來更繽紛的色彩。手機也絕對講究堅固,因為它是以 KEVLAR 高強度輕韌纖維和 Corning Gorilla 康寧耐刮玻璃製成。


RAZR MAXX 不僅螢幕具有防潑水奈米鍍膜,保護您的行動裝置安全,連機身內的電路板也具備此保護處理,不論下雨或不小心潑到飲料,都不必擔心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