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遠傳開放手機捐款 救助日本震災

2011/03/15 21:55 遠傳電信

遠傳電信在去年以「戰戰讚、GoGoGo」的精神,拼出亮眼成績,今(15)日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宣布遠傳2011年的戰略目標為「積極創新、服務第一、持續成長」。徐董事長表示:「2011年遠傳電信不但要在非語音營收方面全力向前,更要積極創新、提升客戶滿意度,持續獲利成長!」,而在與媒體會面的同時,遠傳電信也對日本的震災表達關切,總經理李彬表示,「從明天開始,遠傳電信提供55135手機簡碼捐款服務,遠傳用戶可以手機撥打55135簡碼,選擇小額捐款方式對0311日本大地震受災者獻出愛心。所有善款將透過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做最有效的運用。

2011積極創新全方位整合服務

遠傳去年動作頻頻,與各界合作推出多款智慧型手機,並首開業界推出多項創新多媒體(Multi-media)數位應用服務,如與逾一線出版業者結盟推出『e書城』,與國內各大唱片業者打造『Omusic全音樂』數位平台,也邀集逾200位軟體開發者共創華文應用軟體智慧結晶『S市集』,建置百年來第一條兩岸直達海纜…等,多方推動軟硬體建設。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表示:「回顧2010年,遠傳不僅推出多種領先業界的多媒體應用服務,同時積極擴展藍海市場外,與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及Conexus各國際電信業者緊密合作,創造消費者最大利益。而在智慧型裝置需求殷切之下,遠傳也以旗下全虹通信入主德誼科技,全方位之通路策略已然成形。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遠傳的新增用戶數成長率、以及行動寬頻營收皆獲得市場第一,同時,企業客戶的市占率也持續提升。」


擴展華人市場  提升營收及市佔

預見2011年行動寬頻及及智慧型裝置爆發性成長,遠傳電信徐董事長表示將積極研發、提升應用程式與數位內容的創新與整體性。而已動土的遠東通訊園區,將成為台灣、甚至全亞洲最大的電信園區,可整合電信產業價值鏈,打造台灣成為亞洲電信樞紐。

為實踐進軍華人電信市場之雄心與搶佔全方位發展新商機,遠傳今年提出「積極創新、服務第一、持續成長」的具體目標,包括:繼續開發新藍海,以擴大非語音市場領先地位,達成營收145億元的目標。並持續拓展企業客戶巿場,積極開發對岸市場。

李總經理表示:「2011年遠傳將繼續衝刺,以積極創新的態度,應對市場多元新挑戰,秉持著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的精神,全面滿足消費者需求。」

愛心無國界  大愛遠遠傳

    甫由東京Conexus CEO會議回台的李彬總經理,特別藉由遠傳年度春酒活動,向在場的媒體表示:「從3/16起,也就是明天開始,遠傳電信即會提供55135手機簡碼捐款服務,遠傳用戶可以手機撥打55135簡碼,選擇小額捐款方式對0311日本大地震受災者獻出愛心。所有善款將透過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做最有效的運用。」遠傳長期以來即與日系手機製造商、內容服務商、供應商都有長期且緊密的合作,NTT DOCOMO更是遠傳自開台以來的股東,也對開拓新通訊科技有著長足貢獻。李總經理強調:「災後重建是一種長期抗戰,身為世界公民的一份子,我們當然不能置身事外,遠傳更應該以自有的核心技術,提供想要盡一份心力的人們,便利且安全的捐獻管道,希望媒體朋友多多惠予報導,讓更多愛心遠遠傳遞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