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平衡電樞耳機新技術 全新 XBA 系列耳機啟動聽覺革命

2012/02/15 22:32 Sony

為滿足消費者對於音質越來越挑剔的耳朵, Sony 運用長達半世紀發展音樂播放配備與耳機研發的技術與經驗,推出全新 XBA 系列耳機,採用自行開發日本製平衡電樞驅動單元( Balanced Armature ; BA ),體積較一般耳機使用的動態驅動單元更輕更小,但對於音質傳遞絶無犠牲,創造靈敏細膩、更能隔絕環境噪音的原音重現。全產品共五大類型、 11 款,包括主軸商品適用一般聆聽、智慧型手機專用的 iP 系列、適合運動時配戴的運動型耳機、提供極致行動力的無線藍牙耳機、為品味旅行者所設計的降噪耳機,提供消費者在聆聽、通訊、運動、旅遊等各種環境的音質需求,引領使用者進入美妙的美聲烏托邦,掀起高階耳機市場熱潮。

Sony 自行研發製造平衡電樞驅動單元 極致音質傳遞啟動聽覺革命

Sony 結合 50 年來打造世界一流創新耳機的廣泛技術,繼 1982 年推出世界首款入耳式耳機、 1998 年首創 5.1 聲道數位環繞耳機、 2008 年第一款數位降噪耳機等,現在創研自製平衡電樞 ( Balanced Armature ; BA )驅動單元,是全球唯一為提供最佳音樂享受所開發製造,將 Sony 超過半世紀在音樂配備與耳機研發製作的經驗和技術發揮致極。

Sony 平衡電樞驅動單元擁有多項優勢,其體積僅有 13.5mm 動態驅動單元的四分之一,讓耳機設計能夠更精巧靈敏,提供絕佳音質解析,配戴更舒適,可隨意調整創造更廣泛的音域,低音表現沉穩延展性佳,中高音宏亮清脆。此外,新開發的雙層機殼與密閉式機殼設計更可降低周圍噪音、顯著降低聲音外漏的狀況,隔音效果好,利用 ABS 材質的外部機殼避免產生不必要的震動,擁有順暢的聲音響應。透過 Sony 全新的平衡電樞驅動單元,完美銜接聲道與頻率,讓每一款 XBA 系列耳機都可以傳遞更深刻、更豐富的聲音,帶給使用者最美妙的聆聽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