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中階手機下重手! 兩大「處理器及相機」旗艦特色有望一併下放

2021/09/08 08:1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三星甫發表的 Galaxy A52s 5G(圖/三星)
據科技網站《Wccftech》消息,三星可能會將與 AMD 合作的新款 Exynos 處理器應用在自家的中階 Galaxy A 系列手機,藉此提升自家中階手機的效能表現,以及相關的市場競爭力。

預估,這款處理器將使用三星以 ARM 的 Cortex-A78 打造的 CPU,搭配 AMD 的 RDNA GPU,後者預計會有兩個計算單元。儘管和用於旗艦 S 系列、預計會使用四個 AMD GPU 單元的處理器有差別,但透過 Cortex-A78 的處理效能,整體仍然會繳出一定的中高階表現。

預估,這款晶片將在今年底推出。三星也傳出計畫將這款晶片也提供其他中國手機品牌,並非自家獨享。

除了在中階機也使用 AMD 加持的處理器、而非旗艦限定,韓媒《Thelec》也透露三星可能在明年推出的 Galaxy A 系列,也全面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目前,這項功能仍僅限中高階的 Galaxy A 手機及旗艦手機才有,全面搭載形同將 OIS 下放至萬元有找的手機,有望大幅提高新機競爭力。

透過 OIS,手機相機能更好地處理夜拍時的效果與相片成像穩定度。旗艦型智慧手機約是在 2015、2016 年間普遍搭載,但距今已約 5 年,仍未在中階手機普及。

《你可能還想看》

官方公布支援死限!舊款手機 LINE 快不能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