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11.15」最新版正式上線!聊天室傳檔案、照片編輯變不一樣了

2021/09/07 11:26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官網)

手機版LINE App於今釋出「11.15.0」版本更新,LINE官方部落格表示,此次更新主要帶來三大介面優化與便利功能,包括有:聊天室檔案圖示設計更新、聊天室傳照片影片的編輯功能支援虛擬人像頭貼與通話音質評分。LINE「11.15.0」Android版已於今(9/7)上線,iOS版已於上週三(9/1)上線。

升級至最新版本後,在LINE聊天室傳送檔案時,可以發現到系統會判斷檔案形式顯示對應的圖示,如PDF檔、PPT檔、ai檔、PSD檔等,讓用戶一眼就能很清楚地從圖示判斷檔案形式。目前這項優化介面率先於Android版釋出,iOS版用戶還得再等等。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另,Q版虛擬人像頭貼現在也能應用在照片與影片的編輯介面。在LINE聊天室傳送照片、影片時,點選編輯工具後,會看到右邊工具列多了一個虛擬人像的圖標按鈕,點擊後即可為照片、影片加入個人Q版的虛擬頭貼,增添影像的生動趣味感。

需注意的是,要在LINE聊天室的照片影片編輯畫面,使用虛擬人像功能,若手機機型過舊就無法體驗。官方宣布不支援此功能的機型包括有:(iOS系統) iPad、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s;(Android系統) x86 device、OS 6 或更早機型。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此外,用LINE打電話、視訊通話時,現在還多了一個針對通話品質的評分視窗。目前此功能針對使用一對一、群組通話以及LINE會議室的用戶,在通話結束後會出現,可選擇1分至5分並點選「傳送」,也可以點選「之後再說」後關閉視窗。此為隨機跳出通話品質評分視窗,且為已經顯示過該視窗的用戶,同時在一定期間內不會再顯示,所以並不是每次通話結束都會出現。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你可能也想看

LINE聊天室「長按」就能快速按讚3招用法學起來

LINE 官方一張圖解釋「群組」大更新!聊天不用等人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