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降台幣 6 千!Google 再開自家 Pixel 手機促銷

2020/09/10 14:5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Pixel 4(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隨著新機即將上市,Google 稍早再針對自家 Pixel 手機推出促銷活動,並將現有的旗艦機 Pixel 4 降為台幣 19,188 元(64GB)和 21,528 元(128GB),前一代的中階機 Pixel 3a 則改為 10,000 元,整體降幅在 4,500 ~ 6,072 元之間。

不過,本次 Google 並未針對大螢幕的「XL」版進行促銷,因此用戶只能選擇 Pixel 4 和 Pixel 3a 兩款小螢幕機型。此外,儘管 Google 為中階的 Pixel 3a 推出促銷,但因其新一代的 Pixel 4a 今(10日)已正式在台上市,並打出台幣 11,990 元的超親民定價,促銷後仍要萬元的 Pixel 3a,可能無法有太強的吸引力。

實際上,Pixel 4a 在 Google 官網目前也已銷售一空,不到一天就已暫時無法下訂。

至於 Pixel 4,因 Google 傳出其新一代的 Pixel 5 不會搭載頂規的高通 Snapdragon 865,而是改用中高階的 Snapdragon 765G 來支援 5G,因此 Pixel 4 儘管是 4G 手機,但其搭載的前代頂規處理器 Snapdragon 855,應仍讓這款手機有一定的吸引力。

Google 並預計在今年 10 月,發佈 5G 版的 Pixel 5,以及 Pixel 4a。

《你可能還想看》

PS5 可以玩什麼?Sony 官方直接透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