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競手機大戰開打!聯想 Legion Phone 下週開賣挑戰 ROG

2020/09/10 14: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近年台灣聲勢最高的電競手機莫非於華碩的 ROG Phone,現在聯想加入戰局,宣布在 9 月 15 日正式開賣旗下首款電競手機 Legion Phone Duel。

Legion Phone 搭載高通 S865 Plus 處理器,支援 5G 與 WiFi 6 等連線規格,記憶體共有 12/16 GB 兩種版本,儲存空間為 256/512 GB,配有 6.65 吋 AMOLED 顯示螢幕,螢幕刷新率來到 144Hz、5000 mAh 電量,並且支援最高 90W 的快充速度。

主打特色在於獨創的 ATA 架構、「懸浮隔熱邊框」、業界最多的 14 顆溫度感測器,以特殊的散熱機制降低手機的溫度,並盡可能讓 CPU 維持長時間高效率運行,不會因為散熱限制而降頻。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聯想也瞄準直播主,Legion Phone 搭載側邊中央的前置彈出式鏡頭,帶來手機的「一鍵直播」體驗,側邊的鏡頭不會被手阻擋,同時較高的角度也適合直播。

Legion Phone 將於 9 月 15 日全台正式開賣,12+256 版本售價 24,990 元、16+512 則是 29,990 元,期限內首購並完成網頁登錄額外提供 1,000/1,600 元的郵政禮券。

《你可能還想看...》

與 ROG 拚規格!開箱聯想 5G 旗艦電競手機 Legion 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