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官網意外上架新旗艦!Galaxy S20 平價版即將開賣?

2020/09/10 11: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Web 快取截圖)

三星除了 Galaxy Note 20 旗艦系列,下半年傳出還有一系列「輕旗艦」,稍早三星菲律賓官網就意外上架名為 Galaxy S20 FE 的新機,儘管可能只是員工手誤,卻也暗示新機或即將登場。

官方已經將頁面移除,但透過外媒截圖以及網頁快取紀錄,仍讓 S20 FE 正式曝光,型號為SM-G780,外觀看起來與 S20 極為相似,同樣搭載正面挖孔螢幕、三主鏡頭,根據頁面資訊也能確認,會有 128GB 儲存空間,且提供灰色、淡紫色兩種款式,並支援雙 Sim 卡。

根據外媒《GSMArena》指出,S20 FE 全球總共有六種配色,除了本次曝光的以外,還會有紅、金、淺綠、白色等款式,傳硬體將分為5G 版本的 Snapdragon 865 與 4G 版的 Exynos 990,鏡頭主要是 1200 萬畫素廣角、超廣角、3 倍光學變焦長焦距鏡頭。

其餘規格還包含 4,500 電池、15W 快充,據悉將於 10 月上市,售價 760 美元(約 22,252 元)起跳,比 S20 稍微便宜一些,填補兩萬元的價位帶,至於台灣是否上市、正確規格,仍待官方後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 Pixel 不升級「高畫素」相機?Google 前相機大神透漏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