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PS5 也準備好了?配件提前現身電商、揭發售日期

2020/09/10 10:19 文/記者黃肇祥

(圖/Sony)

微軟次世代遊戲主機 Xbox Series X/S 在昨晚(9/10)無預警公開上市資訊,死對頭 Sony 或許也準備好要推出 PS5 了,美國知名電商亞馬遜驚見相關配件提早上架,並透露可能的發售日期。

亞馬遜網站已能看到 PS5 第三方的主機支架,指稱產品將於 2020 年 11 月 19 日發布,不僅與 Sony 原訂發表 PS5 的時間相符,也和微軟新 Xbox 正式上市的 11 月 10 日接近,或接透露 PS5 可能的發售時間,但此消息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澳洲的亞馬遜網站亦有網友發現,包含《惡魔靈魂》、《小小大冒險》、《Returnal》、《Gran Turismo 7》、《Destruction AllStars》等 PS5 遊戲,販售頁面皆換上全新的盒裝照片,儘管網頁仍標注非最終產品外觀,卻引起不少猜臆,認為隨著微軟公開新 Xbox 售價,Sony 也將跟進。

普遍外媒分析,Sony PS5 的定價將與微軟相近,較高規的 PS5 可能落在與 Xbox Series X 相近的 499 美元(台灣售價 15,380 元),至於純數位版本的機型,則對照入門版的 Xbox Series S 為 299 美元(台灣售價 9,48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次世代主機戰正式開打!微軟公布新款 Xbox 台灣開賣時間、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