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福音,Google 地圖再度重返 Apple Watch!新增實用功能搶先看

2020/09/10 13:28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地圖App釋出支援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的最新版本。(圖翻攝蘋果官網)

Google地圖App 於2017年自Apple Watch 移除後,暌違近三年的時間,終於再度重返 Apple Watch 了!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 已正式釋出支援watchOS 系統的最新版本5.52版,可顯示於iPhone 手機輸入的路線規劃行程,包括:預訂抵達目的地的時間、轉彎路線提示、實時交通路況與搭乘大眾交通運輸等實用資訊。

也就是說,使用Apple Watch 智慧手錶的用戶,作業系統需支援watchOS 5(含以上),在下載Google Maps 最新版本後,連同iPhone 手機的Google Maps iOS 版本也更新至最新版本,即可透過Apple Watch的螢幕顯示路線行程指引。

需注意的是,目前還無法直接從Apple Watch 執行Google 地圖的定位導航功能,因此仍需透過iPhone手機 的Google 地圖介面進行定位設定。

Google 地圖App釋出支援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的最新版本。(圖翻攝App Store)

你可能也想看

 Apple Watch 變得更實用了!watchOS 7 新增洗手、睡眠偵測四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