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kySafe 全球首支 Android 硬體加密手機

2011/11/24 18:08 SkySafe

軍規等級的手機資安防護 讓機密成為真正的機密

由手機系統設計商為基礎,成功進軍軍事級安全雲端手機加密系統服務的巨虹電子宣布,將推出以「 SkySafe 」為品牌、全球第一支硬體加密 Android 3G 手機。目標成為「全方位資安專家」,巨虹將為重視移動裝置資訊安全的個人與企業,打造全方位軍規等級防護的溝通與資料傳輸環境;利用硬體加密技術,將語音通話、簡訊內容及安全聯絡人資料,透過嵌入在 MicroSD 卡上的加密引擎,進行加密與解密。不必擔心通話內容遭竊聽 1 或被木馬病毒等惡意程式入侵,手機遺失時亦不用擔心簡訊、通訊錄等隱私受到威脅。

巨虹電子總經理蕭焜賢表示:「無論企業或個人,在行動化加速資料傳輸的今日,每個人都有資訊保密的需求,廠商需要提供消費者更全面的解決方案,以因應目前結構性的安全問題。 SkySafe 此次推出全球首支 Android 硬體加密手機,透過由美國國家資訊擔保組織( NIAP ) 最高認證通過的加密引擎進行加密解密,為消費者打造安全的行動通訊環境。」


硬體加密技術-軍規等級的手機資安防護

目前市面上一般的加密技術仍停留在軟體加密和硬體使用分開設計及使用的階段,有被破解的可能及漏洞存在,此種加密方法已無法有效回應智慧型手機現存環境的資安問題。 SkySafe 產品採用「硬體加密」技術,獨立的加密引擎通過美國國家資訊擔保組織( NIAP ) 審核認可,獲頒 CC2 EAL5 + 3 安全等級,而其加密演算法符合 AES4 高等加密標準( AES - 256 ),透過 RSA5 - 2048 加密演算法將數據資料進行加密,密碼長度達到二進位制的 2048 位數,這是目前全球安全等級最高的解決方案之一。 SkySafe 透過 SIP ( System In Package ) 封裝技術,將獨立的加密引擎等元件封裝在一片 micro SD 晶片中,這是現今唯一可完全抵抗木馬攻擊的加密方式,並能同時阻斷通話竊聽。 SkySafe 將資料透過 micro SD 卡上的加密引擎進行加密並儲存,即使資料被木馬傳送出去也不用害怕,因為資料都已被加密處理過,並且加密引擎獨立運作於手機操作系統之外,因此木馬也無從潛入偷取密鑰,也就無從破解。


上市時程與售價

SkySafe 推出的全球第一台 Android 硬體加密 3G 手機,已具備兩項重要的資安功能:「語音守護神」及「簡訊守護神」。巨虹電子 SkySafe 目前仍在持續開發中,將陸續推出其他資訊安全防護產品,包括利用 microSD 卡硬體加密方式,將手機文件資料及照片進行加密處理的「 SkySafe 宙斯盾」,及能為企業用戶客製化設計,讓資料在上傳至企業私有雲之前進行加密,讓雲端備份更安全的「 SkySafe 企業平台」。

有別於過去標榜「保密手機」產品動輒數十萬的高單價,目前已具備「語音守護神」及「簡訊守護神」功能的 SkySafe Android 手機,售價為單支新台幣 88,000 元,但需雙方皆使用 SkySafe 手機,方能進行加密解密功能,後續也會不斷發表新的保密服務。為了讓有需求的消費者,能更輕鬆地體驗到 SkySafe 硬體加密手機,另提供手機租賃試用方案供個人及團體選擇。細節請瀏覽 SkySafe 網站( www.skysafe.com.tw )查詢詳細的產品資料及購買方式,廠商將提供專人專線的尊榮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