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款App爆紅可查全台命案地點!網看完崩潰:想搬家了

2024/03/27 15:28 文/記者吳佩樺

網友分享,「事故地圖」App可查全台命案地點。(圖/翻攝平台)

現代人大多是手機的重度使用者,因應而生的手機App也就相當多元,最近有網友發現一款「事故地圖」App,可以查詢家裡附近是否有發生過命案或意外,引來不少網友好奇下載,然而,也有人看完後哀號「想搬家了」。

一名網友在Thread發文分享,她發現一款「事故地圖」App,只要輸入地址,就能夠查詢附近是否曾有命案發生,並且區分為4種類別,包括紅色代表「他殺」、綠色「自殺」、黃色「意外」、藍色「不明」。地圖上還會顯示詳細的命案事件以及發生日期。

此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紛紛下載表示、「知道太多反而害怕」、「看完之後想搬家」、「下載完不敢打開看」。

不過「事故地圖」App在蘋果iOS平台上的評分並不高,只有1.8顆星,用戶抱怨「下載之後完全跑不動」、「事故的圖片很多沒打碼」、「很常一直轉圈圈」、「要付費才能解鎖廣告和最新事故」。

該款App的官方說明也特別備註,「事故地圖」為紀錄台灣事故資料App,僅針對公開訊息與會員、網友提供的資料做索引記錄,內容雖經過過濾篩選,但可能仍因來源資訊錯誤或定位誤差,無法保證App內容完全正確,僅供參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手機市場出現 M 型化!通路業者:一價位成空白斷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