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比前代提升?傳 Google 新代Pixel Watch 3 電池規格首度曝光

2024/03/27 16:20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Pixle Watch 2 去年10月在台上市。搭載41mm錶徑,WiFi版售價10,990元、LTE版售價12,990元,(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前兩代智慧手錶 Pixel Watch、Pixel Watch 2 推出上市後,頗獲不錯的口碑好評。市場預期,今年將迎來第三代的Pixel Watch 3 新款智慧錶,有望在下半年度隨Pixel 9 旗艦新機發表時同台亮相。

至於會有哪些升級亮點?日前傳出Google很可能會為新代Pixel Watch 3 推出兩種錶徑尺寸,除維持既有的41mm 錶徑之外,帶來尺寸更大的45mm錶徑。另,還傳出可能會具備有UWB超寬頻技術。據最新爆料稱,疑似Pixel 3 搭載的電池容量規格,已悄悄現身在認證機構的清單上。

外媒91Mobiles 報導指出,在韓國 Dekra檢測機構電子產品安規認證清單文件列表,出現一款型號名稱為「G1QME」的電池,是出自Google 所提交,已於日前獲得檢測認證批准。

就該文件曝光的電池外觀來看,體積約在2x2公分內,標示的額定容量為307mAh。外媒推估,該款電池很有可能是提供給新代智慧錶 Pixel Watch 3 使用。相比前代Pixel Watch 2 內建電池容量為304mAh,有望於新代Pixel Watch 搭載的307mAh電池容量僅微幅提升3mAh。預期整體電池續航力仍會維持與Pixel Watch 2 相近。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暗示新一代 Pixel Watch 升級規格?有望秒速替手機解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