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今年 WWDC 將沒有「這些」新品?彭博社搶先爆料

2018/06/01 14:5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Apple 將於下週二(台灣時間 6 月 5 日)舉行一年一度的 WWDC 開發者大會,此次大會預計 Apple 將公佈新一代的 iOS 12 作業系統外,還有 MacOS、WatchOS、tvOS 等系統,至於將端出的硬體新產品部分,傳出將可能不會有太大的驚喜。

彭博社》報導指出,今年WWDC大會,蘋果可能將會把主軸放在軟體方面,並聚焦在系統穩定性的改善。除了旗下各產品的四大作業系統;此外,在擴增實境AR部分,也將可能推出全新升級的AR 2.0版,加入更多應用內容與全新模式。至於新版的MacBook、MacBook Pro、與新一代的iPad Pro ,將不會現身於WWDC大會。 

想於近期更換 Mac 的消費者可能要等到年底才有新機型推出。(圖片來源/Expertreviews)

知情人士表示這與 Intel 推出新筆電用處理器的時機有關,例如 12 吋 MacBook 與 MacBook Pro 以及謠傳的新 MacBook Air 等產品,都將在今年配置更強大的 Intel CPU,不過這都將會延至到下半年的發表會上,與新 iPhone 一同推出。

此外,相關消息指出,在新一代iPad Pro 的產品線更新上,預期將會推出內建 Face ID 的全新機型,不過,時間點估計也會是下半年。儘管蘋果發表新品的可能性不高,不過,新一代iPhone SE,推估將搭載「劉海」全螢幕、並具無線充電功能,近日則是傳聞不斷,市場預期可望在WWDC亮相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用 iPhone 也能刷捷運感應門卡了?傳 iOS 12 將開放 NFC功能

新版 iPhone SE 搭「小劉海」 再曝光!傳 6月將開賣

 蘋果 WWDC 將登場!除 iOS 12 還有這些新品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