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不是 4吋?二代 iPhone SE 傳有望在 WWDC 登場

2018/02/21 18: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Phone SE 一代。(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Apple 即將推出新版的 iPhone SE 早已不是新聞,外界都猜測今年的 iPhone 將會有四款全新 iPhone,包括正規的 iPhone 9、iPhone Xs、iPhone Xs Plus(名稱暫定)外,還有一款保持經典造型的 iPhone SE 2。

根據中國流出的消息,iPhone SE 2 螢幕可能不會如先前外界謠傳的 4 吋大小,而是稍微大一點的 4.2 吋,但外型依舊採用自 iPhone 5 以來的經典樣式,而效能方面,市場傳聞 ,iPhone SE 2 預估將使用 Apple A10 Fusion 處理器、2GB 記憶體,以及 32 / 128 GB 儲存容量兩種規格。

中國媒體指出 iPhone SE 2 將會伴隨其他 iPhone 漲價。(圖片來源/Macworld UK)

作為 Apple 入門款 iPhone,iPhone SE 2 依然使用傳統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不過辨識效率因使用二代 Touch ID 所以速度大為提升。

今年將舉辦的 Apple 2018 WWDC 年度開發者大會,傳出日期將會在 6 月 4 日至 8 日之間。除了慣例會在首日發表新一代的作業系統,市場也推測 Apple 可能會同場推出 iPhone SE 2。據中國媒體日前報導指出,在規格配置有所升級後,預估iPhone SE 2單機售價可能落在 4000 人民幣(約新台幣 18000 元)左右,比上一代 SE 來的貴。

【你可能還想看】
 跟上旗艦機潮流?2代 iPhone SE 傳將有「這項」升級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