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搭新版 iOS 12系統概念設計圖流出!螢幕鎖定畫面變這樣?

2018/05/29 13: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iHelp BR

蘋果年度開發者大會 WWDC 2018 將在台灣時間6/5日凌晨一點登場,預期今年將發表新一代的 iOS 12 作業系統,將以系統穩定性與優化為重點,除了日前傳出將可能開放NFC功能,至於還有哪些新功能與操控介面上的變化,目前還沒有更多相關消息傳出。

據《9to5Mac》報導,國外一名設計師,針對iPhone 螢幕鎖定畫面的呈現,自行繪製了對於新版 iOS 12系統可能樣貌的概念設計,包括:新的鎖定畫面功能、Always On螢幕常亮顯示模式等,讓等不及的果粉們藉由概念設計圖片提前先過過乾癮。

(圖片來源/擷取自 iHelp BR)

此次釋出的 iOS 12概念設計圖片,在解鎖畫面的功能部分,展示了加入快捷多功能的鎖定介面,例如:像是可以在解鎖畫面上放置三至四個不同的快捷 App,如:音樂播放、未接電話、天氣資訊等,除了能更方便地快速掌握相關資訊,甚至還可支援3D Touch手勢操作,直接在螢幕進一步顯示更多資訊 。

(圖片來源/擷取自 iHelp BR

此外,還展示了在手機待機狀態下,即使關閉螢幕,只要輕觸喚醒螢幕即可顯示出包括:時間日期、未接電話提醒、目前所在位置的天氣等一些基本資訊。這項支援「Always On」的螢幕顯示功能, 目前部分Android手機已有具備。透過這項可顯示基本資訊的「Always On」顯示功能,將可讓採用OLED 面板的 iPhone X 發揮螢幕省電的特性。

上述這些針對螢幕鎖定畫面的功能展示,是過去 iPhone 不曾有的特色,目前釋出的概念設計,是否會出現在新版 iOS 12 系統上,就有待蘋果在WWDC 2018 揭曉才能得知了。

(圖片來源/擷取自 iHelp BR)

【你可能還想看】 

用 iPhone 也能刷捷運感應門卡了?傳 iOS 12 將開放 NFC功能
 沒有被 Apple 遺棄!文件曝 iPhone 5s 也能升級 iOS 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