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好用別錯過!你不知道的 Google 十個秘密服務!

2017/01/02 18: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身為網路搜尋引擎龍頭的 Google,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多到不行的應用軟體。由於 Google 很早就了解網路雲端重要,因此在這些 Google 應用軟體,大部分都是雲端應用的形式。不過大多數的人應該都只知道 Google Map、Google Drive、Google Doc. 等知名的應用程式,其實除了這些著名之外,也有不少非常實用但卻鮮為人知的應用程式。

如果說能好好的摸透 Google 所提供的所有服務,想必能為工作提供不錯的效率。今天,自由 3C 電子報就特別的選出十款非常實用的 Google 應用軟體: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Google Keep

如果經常忘東忘西,或是嫌行事曆 App 難用的用戶可以改用 Google Keep 試試。比起行事曆,Google Keep 的介面可以說是簡單又明瞭。除此之外,Google Keep 不只可以使用瀏覽器版本,同時還提供 iOS 以及 Android 版本。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隱藏的倒數計時器!

Google 的 Timer 功能算是一個隱藏的功能,用戶只需要在 Google 搜尋欄中輸入「幾分」將上「timer」,這時 Google 就會開啟倒數碼表功能,而且在時間倒數完成後響鈴。

【下頁】超好用別錯過!你不知道的 Google 十個秘密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