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 Apple 原生更好用!6 款 iPhone 必備 App!

2016/11/11 10:30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儘管 Apple 設計了不少實用的原生 App,但在 App Store 中仍有不少開發者更專注於用戶體驗而設計的作品。想要體驗更流暢的 iPhone 操作,以下 6 款 App 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郵件→Gmail

儘管是 iOS 平台,Google 也沒有在 App 開發上有所懈怠,最近又替 Gmail 這個郵件應用加入了全新功能,也就是寄出郵件後可以「反悔」的設計。在郵件寄出後的 5 秒內都可以立刻按下「撤銷」來回收郵件。

這對於容易不小心寄出信件的用戶相當有效,同時由於 Gmail iOS 版本與網頁版本的設計風格相同,更適合長期使用 Gmail 的用戶。方便的搜尋功能與相同的資料夾排列,在查找信件上也顯的便利許多。(下載網址)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Safari 瀏覽器→Opera Coast web browser

這個完全針對手勢操作的瀏覽器 App,讓 iPhone 用戶真正可以達到流暢操作的使用體驗。從一開始往下滑就可以啟動網址列搜尋,進入網頁瀏覽後還可以透過「左右滑動視窗」來開啟上一頁與下一頁,能讓用戶在維持相同持握姿勢下,無須伸長手指點擊來操作。

同時 Opera Coast web browser 可以快速建立常用清單,透過底部主畫面按鍵快速切換,方塊設計對於操作也有不錯的好處,方便點擊且區分清楚。對於需要大量網頁切換與內文瀏覽的用戶,會是個不錯的應用。(下載網址)

【下一頁】
從相機開始做出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