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好用別錯過!你不知道的 Google 十個秘密服務!

2017/01/02 18: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了解最新趨勢?就靠 Google Trends

是否好奇全世界的人們都在搜尋什麼?Google Trends 就是負責統計每日關鍵字排行榜的應用程式,並且列出來讓大眾查詢。

連結點此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最強快遞員─Google Express

台灣目前還無法使用 Google Express 服務,不過在美國這樣一個物流競爭的國家,Google 會參一咖一不太令人意外,尤其是美國的郵資閉起台灣來說可是昂貴了不少,因此像 Google、Amazon 提供物流服務,背後龐大的商機可以想像得到。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Google Sound Search

原則上 Google Sound Search 跟著名的搜歌軟體 Shazam、SoundHound 等 App 差不多,都是可以利用電腦或是手機的喇叭收聽附近的聲音,在上傳到雲端做比對。

連結點此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下頁】超好用別錯過!你不知道的 Google 十個秘密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