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找便宜機票就靠它!6 大優勢讓 Google Flight 超好用!

2016/11/07 09: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StoryPedia)

想要有一個規劃完善的旅行?想要確切了解各國飛機資訊?不如試試 Google 航班吧!先前介紹過 Google 所推出的航班查詢功能,對於喜好旅行的遊客而言,Google 航班鐵定是非常便利的利器。外媒《Cnet》就特別介紹了六大為何要選擇 Google 航班最為規劃旅行的工具。

(圖片來源/Google Flight)

搜索速度超快不 Lag

只要輸入時間、出發日、目的地城市,Google 航班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列出所有的航班,並且可以立即訂購機票。其次 Google 航班跟其他旅遊軟體最大的不同是,它的數據幾乎是隨時更新的,包含飛機出發時間、到達時間、價格等等。

(圖片來源/Google Flight)

可以找到最便宜的機票

在找尋每一張機票時,使用者可以留意是否有綠色的標籤出現,這是 Google 航班挑出最便宜的機票。不過,綠色的價格並非是代表最快到達的航班,而是系統經由計算,所選擇出的價格、時間最佳的組合。

【下頁】六大理由告訴你爲何要使用 Google 航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