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學會這 4 大好用手勢!Android 手機體驗一秒提升!

2016/10/20 17:48 文/記者劉季清

你手上拿的也是 Android 手機嗎?你了解你的 Android 手機嗎?其實如果仔細把玩,會發現其實 Android 手機裡面隱藏著許多好用的功能。以下就要介紹幾個實用的手勢,快把這些學起來,讓你的 Android 體驗大大提升!

(圖/Freestock)

長按 App 通知可直接調整設定!

當手機出現推播通知時,不少人都會順手一滑讓其消失,不過你知道嗎?只要隨便點選一個推播通知並長按不放,就可以直接進入到該 App 的設定裡面。如此一來就可以直接在主畫面或是鎖定畫面直接調整,而不用另外開啟應用程式。

若手機上出現未接來電,只要長按未接來電的通知,就可直接進入到「電話」應用程式的設定程序。

隨便點選一個推播通知並長按不放,就可以直接進入到該 App 的設定裡(翻攝自AndroidPit)

長按某個應用程式推播時,你會看到該推播通知出現「i」的字樣,點入之後就可以進入該應用程式的設定程序。

【下頁】4 大好用手勢提升 Android 手機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