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耳機孔的 HTC 新機曝光!Bolt 疑似定位中階機種?

2016/10/15 17:26 文/記者譚偉晟

(圖/venturebeat)

先前曾經傳出 HTC 將在美國推出一款沒有耳機孔的機種「Bolt」,採用與 HTC 10 相當類似的機身設計,可望搶先應用 Android 7.0 系統的多項功能。現在這款手機的更多諜照與規格陸續曝光!

根據《Venture Beat》的報導,可以看到 HTC Bolt 取消了 3.5mm 耳機孔的設計,機身部分與 HTC 10 幾乎相同。包含底部喇叭孔、同側的音量鍵和電源鍵,以及倒角的切邊設計。

(圖/venturebeat)

不過因為取消了 3.5mm 耳機孔,HTC Bolt 的前置鏡頭位置調整到聽筒左側,主相機補光燈也移動到背面上方,看起來雷射對焦系統也已經被移除。儘管傳出會預載 Android 7.0 系統,但規格上可能不是旗艦等級。

目前傳出的規格包含 3GB RAM、64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擴充、5.5 吋 Full HD 螢幕等,支援 Boomsound 音效、指紋辨識器以及 USB Type-C 傳輸介面,相機部分可能是 1800 萬畫素 f2.0 主相機鏡頭,支援 4K 錄影。

(圖/venturebeat)

你可能會想看... HTC 新品還沒完?又一款 Android Wear 穿戴裝置曝光! 這樣才是雙贏?3 大 Google 應該收購 HTC 的理由當 Google 小弟又怎樣?HTC 營收月增 4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