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當 Google 小弟又怎樣?HTC 營收月增 42%!

2016/10/07 18:51 文/記者譚偉晟

HTC 替 Google 代工 Pixel 手機(圖/美聯社)

儘管被《Bloomberg》嘲諷已經降格為代工小弟,但 HTC 憑藉著新推出的 Desire 10 Pro、Desire 10 lifestyle 以及替 Google 打造的 Pixel、Pixel 雙機,讓 9 月營收達到 93.3 億元,比起上個月增幅達 42%!

HTC 提到由於 hTC Vive 出貨增溫,以及在 9 月推出 HTC One A9s、Desire 10 Pro、Desire 10 Lifestyle 新機的幫助下,營收獲得相當大個改善。而儘管 HTC 沒有特別提到替 Google 打造 Pixel 手機對營收的幫助,但 9 月營收是 10 個月以來最高的成績,顯然助益不小。

HTC 靠代工 Pixel 手機獲的營收成長(圖/路透社)

Digitimes》報導指出,Pixel 手機預計在 2016 下半年出貨量將會達到 300 萬到 400 萬台,其中 Pixel 手機將會占 HTC 手機出貨比的 40%~50% 左右,可望繼續替 HTC 提供穩定營收表現。

此外從 HTC 公布的 9 月營收狀況來看,這也是 HTC 從 2015 年 3 月以來,首次在月營收上出現正成長的趨勢。HTC 第三季營收達 222 億元,比上一季增加 18%,也比去年同期提升 4%,讓 HTC 在 2015 年第一季後,再次出現季營收正成長的狀況。

【下一篇】
 Pixel 手機確認由 HTC 打造!但 Google 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