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照片被狂按讚有方法?快用 Facebook 全新 360 度影像動態!

2016/06/11 09:34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針對一般用戶開放 Facebook App 發布 360 度環景影像的功能(圖/Facebook)

透過 360 環景影像,可以讓觀眾看到包含更多周遭狀況的畫面,同時透過簡易的 VR 虛擬實境裝置如 Gear VR、Cardboard 等,就可以感受到拍攝者當時所處的壯麗奇景。為了讓這種新型態影像能夠風行,全球最大社交網站 Facebook 正式宣布將開放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用戶,可以將 360 度環景影像上傳為動態、並且讓其他好友直接在動態牆上移動手機觀看!

根據 Facebook 所發布的消息,目前 Facebook 採逐步開放的方式,向 Android 和 iOS 用戶推送這項新功能(目前測試 iPhonehTC One M8 都已經可以使用)。這也是首次 Facebook 一般用戶可以隨意上傳 360 度環景影像,先前雖然 Facebook 已經有支援這類影像,但還沒開放給一般用戶。

iPhone 用戶只要透過系統的相機 App、拍攝下「全景」照片,就可以將這類 360 度環景影像上傳到 Facebook 上;Android 手機用戶除了可以透過系統 App 之外,也可以使用 Google 推出的 Cardboard App(下載網址在此),拍攝下 360 度環景影像。

接著只要依循一般的照片上傳步驟即可,Facebook App 會自動分析照片是否是 360 度環景影像,並且提供可以用滑鼠拖曳、或是隨著手機移動的照片觀看方式。由於這類影像的互動性更高,能夠吸引更多好友的關注,想要趁連假時聚集好友的目光,不妨也來試試看這項 Facebook 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還想用 Linkedin 找工作?官方宣布有 1 億多用戶資料被盜了!別和 Facebook 創辦人一樣用「蠢密碼」!6 招讓帳戶更安全!

【下一篇】
 還我乾淨 Facebook!一步驟讓廣告、推薦貼文通通退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