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想用 Linkedin 找工作?官方宣布有 1 億多用戶資料被盜了!

2016/05/19 09:45 文/記者譚偉晟

Linkedin 傳出有高達 1.17 億個帳戶資料被盜(圖/路透社)

被認為可以找到理想海外工作的求職 App Linkedin,現在驚傳大量用戶資料被駭客竊取,官方宣稱受害用戶數高達 1.17 億人,而被盜取的用戶資料已經在「暗網」中被人販售,建議 Linkedin 用戶盡快修改密碼、並且主動聯繫 Linkedin 來解決帳號被盜問題。

根據《Venture Beats》的報導,自稱「Peace」的駭客正在販售大量 Linkedin 用戶的帳戶資料,高達 1.17 億筆資料正在暗網 Dark Web 中販售。報導指出 Peace 的交易獲利為 5 比特幣,約為 2,200 美元。

傳出 Linkedin 資料庫仍被駭客集團所掌控(圖/美聯社)

消息指出,目前曝光的資訊還只是冰山一角,傳出整個資料庫都已經被某個俄羅斯駭客集團所操控。Linkedin 資訊長 Cory Scott 表示,早在 2012 年 Linkedin 就曾受害、被竊取不少用戶帳戶與密碼,對於這次的遭駭事件,他也警示用戶必須盡快修改密碼。

根據該報導消息來源指出,這次被駭客竊取的 Linkedin 用戶資料,幾乎占了總數的 90% 之多,而且僅僅花了 3 天的時間。同時洩漏的資料也顯示,用戶依舊有一個密碼、多個服務共用的問題,該報導建議像是 Linkedin 這類包含詳細個人資料的服務,還是使用密碼強度更高的獨立密碼較為妥當。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天才駭客抓到漏洞!臉書發 3 萬獎金致謝 YouTube 自學駭客技巧!10 歲小孩破解 Facebook 漏洞!快點改密碼!Spotify 疑被駭、大量用戶資料曝光

【下一篇】
 全球淪陷!2.7 億個信箱遭駭 逃過浩劫用這 3 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