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 相簿你真的會用?以下 10 招官方秘技 90%用戶不知道!

2016/12/04 13:00 文/記者譚偉晟

快速釋放出儲存空間的設定(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空間快不夠?一鍵解放 Google 相簿空間!

Google 相簿提供用戶在上傳高品質(非原始畫質)的影像時,可以擁有無限的儲存空間。但若是不小心上傳了一些原始畫質影像,導致 Google 相簿空間不足時,可以在網頁版的 Google 相簿中,開啟「設定」並且在「相片和影片的上傳大小」項目中,選擇「高畫質」接著按下「還原儲存空間」,就可以把所有的影像都轉換為「高畫質」,讓儲存空間瞬間被清理出來!

Emoji 符號也可以用來搜尋(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其實,Emoji 符號也可以用來搜尋

沒錯,為了讓 Google 相簿更有趣,Google 其實在這個應用中提供了 Emoji 符號的搜尋功能,讓用戶可以透過「笑臉」、「動物」、「食物」等 Emoji 符號,查詢到與之相關的圖片。Google 在這個祕技中特別強調,「這不是開玩笑地」。

Google 相簿可以快速找到最近新增的照片(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快速找到最近使用的照片

Google 相簿網頁版提供了快速查找近期照片的方式,只要點選搜尋欄,就會自動彈出最近搜尋的關鍵字、最近使用的相簿和相片、以及依「影片」、「自拍照」進行的分類等。

其中按下「顯示更多」的選項後,就可以看到「最近新增」的照片,接著就可以快速編輯最近自動上傳的照片了!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居然有隱藏登入秘技?4 招手機秘技 徹底掌握伴侶行蹤!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

【下一頁】
更多 Google 相簿團隊推薦的「官方版秘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