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費是有代價的!Windows 10 開始功能表將內建廣告?

2016/05/17 12:45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傳出將會在今年夏季的 Windows 10 重大版本更新中,在開始功能表內預載「推薦 App」(圖/Microsoft)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即將在 7 月 29 日終止免費升級政策,在這之前升級 Windows 10 的電腦用戶,都可以享受到 10 年免費的系統升級服務。不過為了維持這個免費政策,Microsoft 似乎打算直接在系統內放置廣告,而且會是在最受用戶重視的部分:開始功能表。

根據《Geek》報導,Microsoft 似乎準備要在今年夏季推出的 Windows 10 重大版本更新 Anniversary Update 中,在開始功能表內的 Metro 動態磚上,放置多個「建議使用的 App」。

預計 Windows 10 開始功能表內,會增加 5 到 10 個「建議 App」(圖/Microsoft)

這些建議的 App,會和已經安裝的 App 以同樣方式呈現,預計會從目前的 5 個,提升到 10 個建議 App,用戶點擊後可以直接連結到 Windows 10 商店下載位置。不過其中有些 App 會以預載的方式出現在 Windows 10 系統中,當然用戶還是可以手動移除,也可以手動取消訂選在 App 動態磚區域。

消息指出這些推薦 App,會因為不同國家地區而有不同,該報導也指出,Windows 10 內會有設定可以關閉這項功能。同時 App 動態磚區域內的 Microsoft 預設 App,數量也將從 17 個下降到 12 個,預計這項改變,將有助於提升 Windows 10 平台 App 被用戶使用的機會。

你可能還想看... 開始功能表又變了?Windows 10 新版 9 大新功能曝光!Windows 10 免費升級快到期 微軟準備收錢了!Windows 10 要收錢了!想搶快先確認 3 項設定

【下一篇】
舊愛還是最美?一招替 Windows 10 找回經典開始功能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