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各種「硬來」奏效了?Windows 10 升級數量衝至 3 億!

2016/05/03 12:36 文/記者劉季清

(圖片來源/彭博)

微軟(Microsoft)最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推出後,就不斷有消息傳出系統用各種方式來推進全球用戶的升級速度。而現在這些方法似乎奏效了!微軟內部一名員工 Nawzil Najeeb 就在 Twitter 上透露,目前 Windows 10 的全球裝機數量已高達 3 億台,與三月底微軟在 Build 2016 開發者大會上公布的 2.6 億台增加許多,等於一個月就大增了 3000 萬個升級數量。

(圖片來源/路透)

不過,目前這項數據僅是由 Nawzil Najeeb 自行公布,尚未經由微軟官方證實。不過以現在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成長速度,應該也不是空穴來風。Nawzil Najeeb 還指出,Windows 10 是 Windows 作業系統史上成長更新成長速度最快的版本,在相同推出的時間內與 Windows 7 相比,Windows 10 的升級速度快了 145%。

(圖片來源/Twitter)

你可能會想看... Windows 10 太狂!竟用「升級通知」中斷電視台直播?  Windows 95 回來了?經典作業系統重現 Apple Watch! 

今年 3 月舉行的 Build 2016 開發者大會上微軟宣布,將在今年夏天推出首款 Windows 10 的重大更新,並且將以免費下載形式提供給 Windows 10 升級用戶安裝。今年夏天開始,電腦、XBOX One、甚至是 Hololens 擴充實境眼鏡等都將運用這個系統,增強的內容包括 UWP(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通用平台的 APP 內容、更好的 Cortana 數位助理等,也將強化 Edge 網路瀏覽器的安全性。

(圖片來源/路透)

不過就先前微軟的說法,到今年 7 月 29 日之後若想要升級成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就需要開始付費,預估應該有不少使用者會趕在收費開始之前升級,因此接下來 Windows 10 將可能還有另一波升級潮可以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