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SE 外還有什麼? Apple 春季發表會 5 大重點搶先看!

2016/03/11 11:54 文/記者譚偉晟

保護殼廠商曝光的 iPhone SE 影像(圖/MacRumors)

重點產品 iPhone SE 的可能規格

這場發表會最受注目的就是 iPhone SE,這款手機被認為是 Apple 企圖在 iPhone 6s 銷售不理想、針對老舊 iPhone 4s、iPhone 5/5s/5c 用戶設計,企圖透過打造 4 吋螢幕的新手機,來誘使這些消費者升級手機。

先前已經有消息指出,iPhone SE 將會在 iPhone 5s 的設計基礎上做出調整,讓邊框更加圓潤,並且採用採用金屬背蓋、玻璃覆蓋正面的設計。其中 iPhone SE 將會採用多個 iPhone 6 核心模組,包含 A9 處理器、M9 協同處理器、Siri 常駐服務、支援 Live Photo、800 萬畫素相機模組、以及支援 Apple Pay 的 NFC 功能。此外包含 Wi-Fi、藍牙、行動通訊模組,也都會是最新的零件。

手機的容量則會介於 16GB 到 64GB 之間,預計會推出與 iPhone 6s 相同的色調:銀色、金色、太空灰、玫瑰金四色,價格預計會落在 400 美元至 500 美元之間。

預計新款 iPad 將是縮小版的 9.7 吋 iPad Pro(圖/美聯社)

Apple 其他重點產品

除了 iPhone SE,其他重點產品還有新款 iPad、新款 Apple Watch、以及新款 MacBook。其中新款 iPad 傳出不會是 iPad Air 系列新品,而是 iPad Pro 的小型版本。預計會採用 9.7 吋螢幕、A9X 處理器、4 個內建揚聲器、以及支援 Apple Pencil 等功能。Apple 可能計畫透過 iPad Pro 優於 iPad Air 系列的生產力效能,來試圖拯救目前積弱不振的平板市場。

傳出 Apple Watch 會有新款配件推出(圖/Apple)

而 Apple Watch 主要是在新款錶帶的推出,由於供應鏈的消息不多,普遍認為 Apple Watch 2 不會在春季發表會現身。不過錶帶的部分可能會加入黑色款的米蘭錶帶、以及全新設計的 Nato 尼龍錶帶。

MacBook 有機會推出新品(圖/Apple)

至於 MacBook 預期也到了產品更新的階段,同時美國零售商逐漸對現行販售的 MacBook 調低售價,也暗示新款 MacBook 可望推出。最新一款 MacBook 是在 2015 年 4 月發表,預期新一代的 MacBook 將會搭載 Intel 最新第六代處理器,來提升續航力與效能之間的平衡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衝高規格求買氣? 傳 9.7 吋新 iPad 相機大升級!iPad Air 將停產?傳 Apple 下月將推「縮小版」iPad Pro!Apple 推縮小版 iPad Pro?恐讓「他」停產!

【下一頁】
還有哪些項目會發表?直播方式怎麼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