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SE 外還有什麼? Apple 春季發表會 5 大重點搶先看!

2016/03/11 11:54 文/記者譚偉晟

iOS 9.3 可望正式推出(圖/Apple)

iOS 9.3 可望正式推出

隨著 Apple 這次快速推送 iOS 9.3 測試版,在進入 Beta 6 版本後,一般認為 iOS 9.3 的正式版推出日期已經不遠。其中在先前 Apple 刻意刪除 iOS 9.3 支援 Apple Pencil 的部分功能,已經在新的測試版本中回復,因此 9.7 吋 iPad Pro 可望完整使用 Apple Pencil 的功能。

此外,iOS 9.3 還加入了多用戶模式、Classroom App,主要就是面對教育市場,作為對抗 ChromeBook 的功能。新的「夜間瀏覽模式」、個人化的 News 新聞 App、以及功能更強大的 Health 健身 App,都有機會在 Apple 發表會上展示。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也可以觀看 Apple 發表會直播視訊(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各種直播方式盤點

Apple 已經公布了 3 月 21 日的直播網站(網址在此),需要注意的是,除了 Mac TV、iPhone、iPad、iPod、Mac 電腦等 Apple 裝置可以瀏覽外,其他支援的觀看方式還包含 Windows 10 的專用瀏覽器 Microsoft Edge、透過 VLC  軟體(下載網址在此)輸入直播網址觀看、以及使用瀏覽器擴充元件,來欺騙 Apple 提供影音內容給用戶!

透過瀏覽器擴充元件,也能夠觀看 Apple 發表會(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這款擴充元件稱為 User-Agent Swither,有提供 Chrome 版Firefox 版,安裝後在功能按鍵上,選擇將瀏覽器偽裝成「Safari」-「Mac Safari」,也有機會觀看到直播影片!

此外。自由時報 3C 科技也將於當天提供頻道網站直播,除了可以即時觀看發表會現場,更有整合圖文直播資訊,讓錯過視訊直播的觀眾,也可以透過圖文直播內容,隨時掌握發表會進展!直播網頁和相關訊息將於近期提供,敬請期待。

你可能還想看... iOS 9.3 秘密功能?iPhone 遭監視立刻推播提醒!壞消息成真? iOS 內代碼 曝光 iPhone 7 設計!讓 3D Touch 真正發揮? iOS 9.3 新功能曝光!

【下一篇】
 Apple 4 吋新機長這樣? iPhone SE 渲染圖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