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Air 將停產?傳 Apple 下月將推「縮小版」iPad Pro!

2016/02/26 11:26 文/記者劉季清

(圖/彭博社)

2016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告一段落後,大家開始將眼光放在 3 月即將來臨的 Apple 新品發表會。先前傳出,蘋果(Apple Inc)可能將推出全新的 4 吋 iPhone 以及新平板 iPad Air 3,令許多果粉相當期待。不過,最新消息卻指出,Apple 將推出的可能不是 iPad Air 3,而是 9.7 吋的「縮小版」 iPad Pro!

(圖/美聯社)

科技媒體 9to5Mac 指出,9.7 吋的 iPad Pro 將可能於 3 月 15 日發表,並於 3 月 18 日開始出貨;而縮小版的 iPad Pro 規格將與 12.9 吋的大 iPad Pro 相似,也將採用 A9X 處理器與升級後的 RAM;此外,9.7 吋 iPad Pro 也將支援 Apple Pencil 觸控筆。

你可能會想看... 出狀況了?傳 iPhone 5se 將延後發表! 

此外,,9.7 吋 iPad Pro 將搭載智慧連接埠(Smart Connector),並可連接專屬的外接鍵盤。顏色部分將與 12.9  吋 iPad Pro 相同,有銀色、金色、太空灰三種可選。

(圖/彭博)

報導更指出,Apple 之所以會推出縮小版的 iPad Pro,主要是為了簡化 iPad 家族,代表新款 iPad Pro 發表後,iPad Mini 以及 iPad Air 都可能將遭停產。 另外,消息也指出縮小的 iPad Pro 價格將比大 iPad Pro 便宜,可能與 iPad Air 相近。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墳場大揭密!Apple 銷毀回收舊品也超嚴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