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9.7 吋縮小版 iPad Pro 推出!恐讓「它」停產!

2016/03/22 03:15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21 日在春季新品發表會上推出 9.7 吋的「縮小版」 iPad Pro,並表示這款新 iPad Pro 將是取代 PC 的最佳選擇。針對 Apple 可能採取的行動,國外媒體就臆測,Apple 這麼做,除了要取代筆電以外,更是為了要讓新款 iPad Pro 完全取代現有的 iPad Air 系列!

(圖/法新社)

國外財經網站 Investorplace 先前報導,市場認為,Apple 將不會推出兩款 9.7 吋的 iPad 產品;也就是說小款的 iPad Pro 推出了,就代表 iPad Air 很有可能直接被砍掉。

你可能會想看... 蘋果新品 9.7 吋 iPad Pro 也推出玫瑰金了!

(圖/法新社)

近年來平板電腦銷量快速衰退,只剩下那些瞄準企業客戶、專業人士的二合一平板電腦還比較賣得動;微軟去年推出的  Surface 平板系列就是抓準了這一大趨勢;今年 1 月份,Apple 財報指出,iPad 營收與去年同期相比大降了 21%,而對手微軟的 Surface 系列營收則是跳增 29%。

【下頁】推出縮小版 iPad Pro,對 Apple 有什麼好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