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衝高規格求買氣? 傳 9.7 吋新 iPad 相機大升級!

2016/03/02 10:23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9.7 吋的新 iPad 將會讓相機升級到 1200 萬畫素(圖/彭博社)

在傳出 Apple 有意取消 iPad Air 系列、改以小尺寸 iPad Pro 延續平板產品後,關於這款 9.7 吋新 iPad 的爆料再添一樁!消息指出 Apple 為了讓 9.7 吋新 iPad 和 12.9 吋的 iPad Pro 做出差異化,計畫將 9.7 吋新 iPad 的相機升級,提升到與 iPhone 6s 相同的 1200 萬畫素!

根據《9to5mac》的報導,該報消息來源指出,9.7 吋的新 iPad 可能會有相機上的提升,儘管被認為是 12.9 吋 iPad Pro 的縮小款式,但規格可望更加亮眼。原先 iPad Pro 的相機規格為 800 萬畫素,而新的 iPad 可望採用 1200 萬畫素的相機模組。

iPad Pro 搭載的相機為 800 萬畫素(圖/美聯社)

其中這個相機模組,被認為是已經應用在 iPhone 6s 上的元件,因此推測 9.7 吋新 iPad 也可望擁有 4K 錄影效能。這款新 Apple 平板有諸多傳聞規格與 iPad Pro 相似,包含採用 A9X 處理器、具有 4 個喇叭的設計、支援 Apple Pencil 的使用、以及可搭配智慧鍵盤保護套,並且預期會有許多功能功能上的改進。

若是 Apple 確實此用這種規格,將能使小尺寸的 iPad Pro 獲得更好的便攜性,更適合拍攝各種影像畫面。預計這款新 iPad 產品將會在 3 月 21 日與 4 吋新手機 iPhone SE 一起登場,屆時就能一覽這款新品的真正模樣。

你可能還想看... 裝著 Windows 10 的 iPad Pro? 細數華為 MateBook 的 8 大優勢!賣不好是假象? iPad Pro 單季銷量超越 Surface 全系列加總!供應鏈走漏風聲? 傳 iPad Air 3 將增加記憶體、搭載 4K 螢幕!

【下一篇】
 iPad Air 將停產?傳 Apple 下月將推「縮小版」iPad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